教育科学学院学院召开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作用专题会议

来源:学生两会 2022/04/17

2B751


为进一步发挥好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委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加强校园卫生管理,学生学习生活安全保障等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6日12: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赵亚男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由分团委书记赵亚男老师首先通报了在全省高校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对无视学校纪律违纪学生的处理情况并对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和殷切希望。

首先,由赵亚男老师表示了对同学们辛苦工作的肯定,其次提出三个观点:

1.在封寝期间,同学们切记不要私下买卖物品,防止散播传播病毒。

2.各寝室楼要听从楼层长安排,不要乱串楼层和寝室。

3.关键时期,请各位同学务必多关注老师及班长的信息,与此同时为让同学们感受到“封寝不封爱”的温暖,我院也计划为特殊时刻过生日的同学送上学校的祝福。

赵亚男老师讲话结束后,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昊同学表达对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待人礼貌;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并且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提高思想觉悟,调整心态。接下来,由分团委副书记李羽婷同学提出建议,同学们要按时服用学校分发的药物,戴好口罩,听从志愿者的安排,学生干部要保持心态,鼓励和帮助同学,排忧解难,为同学和学校尽一己之力担当职责。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罗睿馨同学提出现在是封闭封寝时期,杜绝宿舍不良现象,如纸牌麻将等,要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配合寝室楼层长的安排,共同抗疫。


学生会主席 刘昊 分团委副书记 李羽婷 学生会副主席 罗睿馨


本次会议使得各位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抗击疫情期间的作用,要做到真正地为同学们服务,成为抗击疫情工作中的重要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土有责冲锋在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我们共同努力,疫情定可防。终有一天,我们必定摘下口罩待到春暖花开时,愿所求皆如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