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拨云日,众志成城待春归——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来源:学生两会 2022/04/18

教育科学学院于2022年4月1日和4月5日分别召开了两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学生干部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一、会议情况

   会上,张柏羽老师和张航老师对我院抗疫防控工作做了阶段性的总结,长春疫情爆发后,教育科学学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方案,全院教师坚守工作,党员教师敢于争先,志愿者发挥榜样的力量。各部门通力配合,顺利开启线上学习,积极开展宅寝课程。疫情面前,教育科学学院经受住了考验,灾难当头,师生隔离防控,凝聚力量。

二、会议内容

   第一次线上会议中强调:其一、在疫情期间,大家要及时调整好心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其二、抗原核酸自测一定要落实好,对作假行为严肃处理。让同学们明白遵守疫情防控规范的重要性。其三、春季干燥,注意安全用火用电。


    第二次线上会议会上,张柏羽老师和张航老师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抗原自检务必保证每次都按时认真的完成,不允许有虚报谎报,不认真自测情况的发生。班长要起到监督和督促的作用。


   2.减少宿舍集体活动(打牌等),避免宿舍间,邻里间矛盾。

 

   3.禁止私自加入校内校外购物群,禁止参与买药、交换东西等违规活动。一经发现,一定会严肃处理。


   4.疫情期间,请大家保护好自己,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同舟共济拨云日,众志成城待春归。做好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硬仗,是一次重大考验,全院各部门都将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高度重视、组织到位、规范运作、精准施策、跟踪决策、常抓不懈、保障到位、完善治理等方面下功夫,以政治考验和应急打仗的站位做好工作;以宁严一尺、不松一寸的态度做好工作;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工作;以危难有我、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工作;以团结协作、高效运转的作风做好工作,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