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教育科学学院一团两会成立大会

来源:学生两会 2022/05/18



6月7日中午,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热切期盼中,教育科学学院在三教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成立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竞聘演讲、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教育科学学院的第一届一团两会学生干部团队正式组建了。本次大会邀请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景翊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于志晶教授、学工部王宝龙部长、校团委邱敏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程宇书记、教育科学学院王哲副院长。大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陈昊宇副书记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还有来自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教育科学学院的老师们和来自兄弟院系的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在本次大会上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程宇书记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成立文件,王哲副院长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一团两会成员名单。一团两会学生干部王一璇同学代表发言,她说作为一名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生干部队伍的一员,要始终有一个正确的理念,要始终秉承着一颗执着的心,始终坚持着奋斗的目标,热情而努力地投入到为同学服务当中,把工作的每一件小事都当作大事来做,当成一种责任,并且是应尽的责任。

   教育科学学院于志晶院长的发言令人印象深刻,他的鼓励与鞭策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他激励全院学生在进入大学中,不仅要练就过强的专业知识,加入一团两会学生干部组织,还有更多机会充分锻炼自身的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最后,学校党委陈景翊书记向教育科学学院一团两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以自己亲身经历勉励学生干部要重视学习的同时,锻炼自身能力的培养,在学习上,要勤奋刻苦,尤其是师范专业的同学,更应以身作则,学为所用;在工作中,要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培养大局意识,敢于担当责任;在宿舍中,要严于律己,努力做到文明寝室,共建和谐整洁的良好寝室氛围。

  此次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一团两会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尤其作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的一员,一定要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让自己的青春和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流光溢彩。



本期制作:李思奇 孙圆钰 金展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