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师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一团两会成立大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两会 2022/05/19

在2019年即将离去之际,为肯定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成果,我院于12月12日在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教师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陈景翊教授、学工部王宝龙部长、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于志晶老师、党总支书记程宇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昊宇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哲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玉静老师、分团委书记赵亚男老师及教育科学学院和杂志社的其他老师们。先举办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一团两会成立大会,后举办表彰大会,并伴有教科学子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

第三届学生会副主席屈金主持一团两会成立大会。一团两会加入了新的成员,他们壮大了队伍,为一团两会注入了新的血液。


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张静茹在大会上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学习经验,给学弟学妹们一个努力的方向,对自己今后发展做出了新的规划对一团两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希望教科院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老师为第二届一团两会学生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一团两会全体成员郑重庄严的大声宣誓



第三届社团联合会主席陈浩捷代表讲话

  第三届社团联合会主席陈浩捷代表第三届一团两会成员发言,他回顾了自己担任第二届宣传部部长期间的经历,并对第三届一团两会成员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回首过去,随着音乐的旋律声,我们打开往昔的记忆,一同回顾2019年一团两会工作的点点滴滴。


  本次表彰大会主要设立了学业之星、科研之星、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学生干部几大奖项。用于表彰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学院科研项目研究和对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和集体。

   接下来请欣赏第三届一团两会带来的节目

文艺部开场舞《归去来兮》

宣传部和新媒体技术部《古风漫语 惜今日》

策划部《青春disco》



学习部和生活部《走在路上的歌》

组织部《同桌的你》



秘书处《晴天》




体育部《来着美好世界的River》

管理部和行政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剧》



同学们热情洋溢,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获奖学生手拿证书,整齐有序的站列与老师合照,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教科学子将向他们看齐,成为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卓越的教科。



  最后,教育科学学院于志晶院长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性讲话,用和蔼可亲的口吻肯定了第二届一团两会在2019年的丰硕成果,对第三届一团两会成员初露头角的表演和努力表示赞扬和认可。并且希望在2020年教科学子们能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源源不断的丰富自身技能,团结协作,成就教科新篇章!


  告别今天,我们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回看过去,有艰辛,有不易,也有快乐,有欣喜,成长之路还很漫长,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探索。让我们携手并进,风雨同舟,共创美好明天,为教科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