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一团 两会成立大会

来源:学生两会 2022/05/19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更好的为学生和老师服务,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16日上午在三教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宇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昊宇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赵亚男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立峰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徐永老师。本次大会由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副主席王一璇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还有来自兄弟院系的主席团代表。

   首先,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副书记黄哲在会议上发言,热切地鼓舞第二届一团两会成员做好一团两会工作,传承为学生服务的精神,牢记身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始终坚持着“学生干部为学生”的理念,继续做好教育科学学院一团两会工作。

颁发聘书

  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宇老师为第一届一团两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分团委书记赵亚男老师为第一届一团两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陈昊宇老师宣读第二届一团两会成员和社团名单


   接下来,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张静茹带领第二届一团两会全体成员宣誓。



  第二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吉洋洋代表一团两会成员发言,她回顾了自己担任第一届生活部部长期间的经历,并对第二届一团两会成员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

  最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宇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一团两会是为学生服务的团体,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第一届一团两会学生干部是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组织的开拓者、奠基人,他希望第二届一团两会成员继承和发扬第一届一团两会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他举例说明了学生干部要加强自我修养,锻炼工作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他的谆谆教诲鼓励了在场的每一位一团两会成员。

   青春在此,理想在望,无问西东,山高水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关怀下,通过第二届一团两会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一团两会会越来越成长为一个更加团结的集体,教育科学学院会越来越好,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