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见面会|好幸运与你相遇在吉工师教科院

来源:学风建设 2022/05/19

遇见最美的你

-----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

2018级新生见面会

    10月7日,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第一实验楼成功召开,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昊宇老师,分院分团委书记赵亚男老师,教育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伟老师,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高辉老师,还有学生会主席李星宇,分团委副书记黄哲及分院学生会各部部长。

  党总支副书记陈昊宇老师主持此次大会,他首先对考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新生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欢迎。他对新生们寄予了无限的期望,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优势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将学习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给大家,增强了新生对于所学专业的热情和信心。


18级萌新风采展示

新生自我介绍环节

  18级萌新们多才多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同时表达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坚持拼搏在大学中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共同努力为教育科学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教师寄语

王伟

教育学专业教研室主任

  同学们,大家好!

  欢迎大家走进吉林工师教科院大家庭。进入大学,站在新的起点上,应该有新思维、新作为。我希望大家以理想做帆,怀揣“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价值追求,追寻“昨夜西风凋敝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众里寻他千百度,慕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三种治学境界,学会为师、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学会生存,珍惜光阴、不负韶华,能够在毕业时为自己、为师长、为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

  我是你们的老师,更是你们的朋友,期待在这美好的四年,与你们一起听风声雨声读书声,闻家事国事天下事,共度美好学习时光。

高辉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


  学前教育专业是基础教育的根基,选择学前教育事业是我们的梦想,未来我们将成长为学前教育领域的行业精英、课程专家、家庭教育专家,成为适应现代学前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家长寄语

  希望各位同学爱祖国,爱人民,刻苦学习,学以致用,实现人生梦想,体现人生价值,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材。

16级教育学专业李思奇爸爸

  祝愿同学们展翅飞翔,学有所成,努力奋斗,永往直前。

18级教育学专业宋佳妈妈


萌新展望


  师者,应做到“德能正其身,才能称其职,笔能成其文,言能明其志。”作为一名教育系学子,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未来的岗位做准备,将更多的知识思想传递给别人。

——18级教育学专业张野同学


  教育为本,一路向前,是成长更是责任,年轻一代的我们对于未来无尽期待,勇敢向前,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18级教育学专业宋佳同学


学长学姐寄语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要学会独立,事事留意、学会管理自己照顾好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17级教育学专业王昊晨学长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作为一名大三的学姐,首先要恭喜你们顺利从高中毕业,迎来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希望学妹学弟们能在大学这个造梦工厂,实现自己的梦想。

——16级教育学专业学姐吉洋洋


  希望你们能够在军训的痛苦中找寻快乐,军训结束时,身体虽是疲惫的,精神却是积极的,回忆是甜美的!安排!

——17级教育学专业学长金展弘


  此次新生见面会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学生们对学院以及所学专业的了解,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也为他们更好地规划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