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师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学风建设 2022/05/19


  在2018年即将离去之际,为肯定这一年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成果,我院于12月29日在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教师学生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于志晶老师、党总支书记程宇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昊宇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哲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玉静老师、分团委书记赵亚男老师以及部分教育科学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研究院师生。本次大会由教育学专业学生孙圆钰和王三辅主持。本次大会主要设立了学业之星、科研之星和优秀学生干部三项大奖。用于表彰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学院科研项目研究和对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

  回顾过往,伴着优美的旋律,打开往昔的记忆,首先,大家一同欣赏了由教育部委托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为中国职教学会会议制作的“中国梦职教梦”的视频和18年一团两会工作成果汇报。

接下来请欣赏一团两会各个部门带来的节目

文艺部开场舞

谁的青春

宣传部和秘书处《梦开始的地方》

组织部项承忠和沈西曼对唱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管理部二胡独奏加朗诵《春江花月夜》

学习部和行政部《一支认真的舞》

生活部和民族部合唱加诗朗诵《青春--梦想》


管理部王三辅——after journey


体育部

平凡之路



我院领导老师认真观看节目


我院老师为优秀学生颁奖

院级表彰奖项

校级表彰奖项

  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一路艰辛,一路欢歌。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描绘出更加壮美的画卷,一程风雨,一程收获。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开启教科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