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博共圆梦——学前教育专业工博产业学院学生2020年汇报演出

来源:校企合作 2021/01/04

共创工博共圆梦——学前教育专业工博产业学院学生2020年汇报演出

学子贺春辞旧岁,雪落枝桠风入怀;喜见桃李创佳绩,乐为祖国育英才。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16:30于报告厅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工博产业学生2020年汇报演出。共创工博共圆梦,我们齐聚一堂,共同回望过去一年中取得的累累硕果。



在播放的纪录片中,向我们展现了学生的活力与风采,以及工博产业学院未来发展的壮阔蓝图。在过去一年里,工博产业学院为教育科学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提供了实践教学的场地,配套专业的实践设施建设,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增长了学生们的专业素质和水平,为今后从事教育行业做出了努力。


      工博产业学院院长左旻卉女士致辞


工博产业学院院长左旻卉女士深知大学以培养学生科学求真、家国情怀、担当精神为目标。工博产业学院作为学生走向工作岗位的桥梁,在将来也会不断的设计开发课程,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宝贵的实习和工作经验。


左院长为我院捐赠授牌,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学前教育省级一流专业负责人王哲教授接受捐赠


工博产业学院校方院长高辉老师致辞

在高辉老师的讲话之中,体现了学前教育专业作为省内最年轻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能力与自信,同时也展望了学前教育专业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开场节目,学生打击乐节目《bailamos》音乐的响起,红色帷幕缓缓拉开。劲爆的鼓点,炫彩夺目的灯光,带给我们的是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曲调青春活力,充满朝气,每一个节拍都在呼唤着身心的投入。



清亮飞扬的童声,婉转动听的转音,歌曲《红山果》给我们带来了极致的视听享受。小朋友们单纯天真的笑脸,在享受的同时,我们也怀念起自己的童年。学前教育的同学更应该了解儿童、关注儿童,为以后奠定基础。


钢琴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双人合奏不显杂乱,反而只显得彼此的音律和谐。琴音之中,依稀可见一条大河波澜壮阔,上面时有白帆飘过,那是我们最爱恋的祖国。

 



一首小提琴独奏《沉思》,小提琴和钢琴的完美结合,使现场的气氛再次回归静谧。观众都深深陷入悠扬琴声所营造的安宁氛围之中,在思绪中徜徉。


爵士舞蹈《Girls power》展现了属于新一代青年所特有的活力与朝气。每一个动作都迸发着力量,那爆发力代表的是青年一代该有的蓬勃,也代表着我们教科学子应有的朝阳,不忘初心、始终向前。

 


教师的二重唱歌曲《暗香》,心若在灿烂中死去,爱会在灰烬里重生。磁性雄浑的男声,音符在高亢的女声之间交缠。感谢心中不灭的爱,让你我历尽千难万险,仍然对未来的目标不懈追求。


电声乐队组合


一首《温柔》,轻轻诉说的是耳畔的温柔,慢慢吟唱的是今夜的星光。随着音乐的节拍,一起挥舞手中的闪光灯,为了我们今夜的不变梦想。


激情昂扬的架子鼓独奏《world boy》,配合上背景的灯光,将整个舞台的气氛点燃到了最高潮,动感的节拍让青春的活力再次绽放。


教师二重唱《那就是我》,低沉又深情的歌声,身后的伴舞衣袂飘扬,故乡炊烟飘飘荡荡。小路上赶集的牛车,岸旁星星点点的渔火,一直思念故土的是游子,不变的是那份情深炽热。



礼是雅,雅出风情;礼是净,净我言行。一首《礼》,唱出了青年们对于礼仪文化的追求,歌颂了对于传统文化的追求与热爱,有朋自远方来,乐开怀。


今晚,星光灿烂,桃李芬芳,凝聚着光荣与不会改变的梦想,流淌着欢欣和面对未来的期望。共创工博共圆梦,汇聚着的是我们的奋斗,闪着不变的璀璨光芒。

展望2021,我们豪情满怀、我们斗志昂扬、我们砥砺前行、我们不负青春!